close
來米國已經兩個多禮拜了, 想想感覺好像已經過很久似的, 真是特別~  剛剛下飛機, 一切的 一切, 對我來說, 是多麼的陌生, 幸好有三表哥, 從他身上, 我看到人生的歷練, 他很堅強, 常常告訴我 也告訴自己 " 沒事的, 腿斷我都克服了 沒什麼事可以難倒我的"  想必表哥那個時後腿斷掉, 加上沒保險, 外加不能回台灣, 對他影響一定很大吧,  三表哥~~謝謝你幫我安排一切, 帶著我做, 也常常提醒我很多在米國要注意的事, 總之, 謝謝你囉~~下次見

積極 負責 行動力 這是我從我多年不見的三表哥上看到的人格特質, 也是他歷練出來的個性, 他真的很不簡單!!

PS: 回"祖國"後凡是小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