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對我來說, 算是我人生中第二次重要的轉淚點(第一次是當兵)   出發囉~~ 我來了, USC~!

想想時間真的過得很快, 那個時候剛升大二的我, 因為不想出國, 所以就報名國內研究所補習班, 傻傻的補了一個暑假才知道老爸比我還堅持, 一定要我出國留學
後來自己想了很久, 自己已經很幸運了, 換作是別人, 想出國讀書都沒這個機會呢~~ 所以就妥協囉~~  出國這條路, 沒什麼特別, 許多人都走過, 像是我幾個堂姐, 三表哥, 姪女..., 都走過這一段路, 他們行, 我也行,(老爸的名言)

出發前的那一個晚上, 真的很不好受, 不喜歡分離的感覺, 不喜歡離開熟悉的環境, 就是不喜歡這樣, 大家都在一種沉靜的氛圍, 寶貝不知道已經為我流了多少淚, 我那老爸也是, 心裡一定更不捨, 真希望時間能夠快轉, 快轉到一個月以後, 因為一個月以後大家又會開始習慣了~~

終於還是出發了, 爸爸 媽媽 老哥 寶貝 我先走了喔, 我先出去探探路, 沒事的啦~你們也都要健健康康, 開開心心的喔, 我也會注意自己的安全的~~大家保重!!

Take Care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